关于省发改委项目2019年(第二批)集中验收工作的安排

发布者:AIMS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

关于我校吉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专项资金项目

2019年(第二批)集中验收工作的安排




各单位、相关项目负责人:

依据《吉林省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验收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对我校在研到期、超期承担的高技术产业专项项目安排集中验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项目类型

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自主创新能力建设

二、验收项目时间范围

2018年以前立项超期在研项目和2018年末到期应结项目

三、验收方式

会议验收

四、验收材料

学校结题验收预审阶段:验收申请表、验收证书(草拟)、验收报告及附件材料(具体内容见附件)纸质版各一份。

会议验收阶段:验收申请表1份(含电子版)、验收证书及单独“验收意见页”10份(电子版1份),验收报告及附件材料10份(电子版1份)及 答辩用PPT

五、验收时间安排

2019517日前结题申请人向学校科研处提交正式结题申请及相关报告材料。

2019530日前学校将审核通过的验收申请正式报送吉林省发改委高技术处待审。

201967月,择期组织召开集中验收会。

六、其它说明

此次对在研超期未结两年以上项目所在学院一并下发催结通知,对清理超期未结项目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采取下一年申请限项措施。


相关材料附件请访问:http://www.kxyjc.ccut.edu.cn/2019/0417/c3041a78787/page.htm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