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研处: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科技成果与企业技术需求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AIMS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

各学院、研究机构:

为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省科技厅将举办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的科技成果直通车(吉林站)活动和吉浙两省跨区域科技创新合作大会,为确保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实现技术需求企业与科技成果完成单位精准对接,现面向全省征集科技成果和企业技术需求项目,具体征集内容如下:

一、征集项目领域

重点征集汽车、石油化工、冶金、先进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医药健康、人工智能、新材料、轻工纺织品、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农副产品加工等领域。

二、项目要求

1、应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和成熟度,是本学科、本专业领域近年来最新科技创新成果,与国内同类技术相比有特色、有创新,同时要有一定的成熟度,具备转化的可能,市场前景明确。

2、应具有较好的产业指向性,能够服务产业创新发展或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问题。

3、应具有独立、完整的内容和存在形式,如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以及科技报告、专利证书等。

4、应具有明确的权属,知识产权所有者同意转让和推广。

三、其它事项

1、征集的科技成果要按照模板提供详实的材料说明,如文字、图片、实物、样品、多媒体等,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2、请各学院、研究机构广泛征集,认真填写《科技成果项目征集表》,于201971日前发送至648524307@qq.com,联系电话:85716280